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建设 >> 内容
“体彩杯”2020年常州市体育系统迎新春气排球联谊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增强常州体育人的凝聚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12月17日,“体彩杯”2020年常州市体育系统迎新春气排球联谊赛在清潭体育中心中心激情开赛。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常州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克宇、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苏菁、常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缪勇毅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项目为混合五人制比赛。今年,首次特邀了党建、纪检、编办等共建单位,以及来自市体育局系统的共19支队伍、近200名选手,一起参与了这场常州体育人的盛会。

12月17日,参赛队伍先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2名于12月18日下午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奔跑在赛场上,接球,扣杀,反击,不错过每一次可以得分的机会。蓝黄交织的气排球在半空中划过一道道曲线,成为场上最亮眼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彰显了常州体育人拼搏奋进、积极高昂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1队依靠勇猛的气势和娴熟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