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悦读·诵读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常州解放日,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举办大学堂系列活动之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悦读·诵读会,中心领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中心6名党员作为为本次活动的阅读推广人,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感悟,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


任鹤芳和张程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均选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将实践与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相结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丁巍吴叶枫分享了周恩来白求恩同志的故事,蒋怡琳图文并茂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奇迹,张安庆诵读了《中国精神的战役书写》一文,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体现出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舍己为人、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菲和大家交流了参加读书活动的感想,本次悦读·诵读会是不动产大学堂的开篇活动,不动产的青年人大有潜力、常州的苏小登大有可为,中心广大员工要多参与活动、丰富文化生活、提升精神氛围,要终生学习、相互学习、向书本学、向社会学。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中心职工感兴趣、提素质、学业务的不动产大学堂系列活动,从不动产登记交易事业中找到乐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