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源广流长 抱诚守真”读书荐书活动在市城防处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读书热情,提升思想境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按照市局2020年“清源悦读 提能增效”阅读领读行动方案要求,4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城防处支部共同开展“源广流长 抱诚守真”读书荐书活动。


 六位代表选择出他们心中最值得推荐的书,涵盖了文化、小说、科幻等几大类的中外经典书籍,同大家分享了书籍的内容、推荐的理由、自己的见解与感悟等,在温馨、和谐的交流氛围中,活动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汲取书籍的营养和精华,始终保持蓬勃的学习劲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为弘扬常州水文化、推动常州市“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