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贸促会党支部启动2020年“贸促书香浓”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59日,市贸促会党支部正式启动2020年“贸促书香浓”读书活动。

会上,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季斌详细解读了《市级机关2020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阅读领读行动方案》,宣读了“贸促书香浓”读书活动倡议书,要求支部党员通过爱读书来滋养内心、通过多读书来收获成长、通过读好书来助力工作,争当创新创优、本领过硬的贸促先锋,为我市“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属于贸促人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中,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上年度“好书大家荐”推荐书籍,畅谈了个人读书心得体会,并依次提出了本年度个人读书计划。

近年来,贸促会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荐读好书、分享心得、读书沙龙等形式常态化开展“贸促书香浓”“畅游书海”等读书活动,通过更新党员活动室、采购理论学习书籍、办理借阅证等举措,激励支部党员和群众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贸促、以学促贸、学促相长、文明向上”的单位文化环境和理论学习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