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品读经典 感悟初心 ——市军休一所、军休二所联合开展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一所、军休二所联合开展“引智慧之思,养浩然之气——跟着习主席读好书”活动,共同用阅读照亮生活,打开智慧的大门。

   活动分为“跟着习主席读好书”、“你读我听”和“好书大家荐”三个环节,首先由市委党校老师刘小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生活习惯,被刘老师用一个个有关阅读的故事串联起来,带给大家深刻的启迪,也让大家通过书单一窥总书记丰富的精神世界和深厚的文化积累。在“你读我听”环节,三位职工上台诵读了总书记的“读书单”中那些名作的经典片段——《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之江新语》,琅琅读书声中激荡出智慧的火花,让阅读的魅力进一步展现;活动最后,职工代表现场分享了阅读总书记 “书单”中《共产党宣言》、《岳飞传》等著作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阅读中汲取营养,体会知识带来的快乐是幸福而满足的。

   阅读分享活动结束后,两个所的工作人员还“送读上门”,走进军休干部家中手把手地教他们“学习强国”APP的安装和注册,以及如何在线阅读文章和观看视频,给因为疫情深居简出的军休干部送来一道精神食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