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委编办部署推进“悦读新思想、开拓新思路、践行新作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机构编制工作创新意识,市委编办结合市级机关2020年阅读领读行动方案要求,部署推进悦读新思想、开拓新思路、践行新作为主题活动。

58日,市委编办印发《关于开展“悦读新思想、开拓新思路、践行新作为”主题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目标、活动安排与活动要求。根据活动安排,全办各处室在上下半年各安排一次集中阅读学习活动,重点阅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的理论书籍,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公共行政、机构编制等主题的优秀读物,并进行读书心得交流。同时,在悦读经典的基础上,开展我为编办献一策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查摆机关党建工作、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不足之处,聚焦难点、盲点、痛点问题,锐意创新,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提出创意想法、改进措施、解决方案等。截至目前,各处室均已开展集中阅读学习活动。

51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主题活动进行进一步部署。党支部书记邹明初强调,本次主题活动是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紧扣创新这一主题,扎实开展。邹明初要求,各支部委员作为处室负责人,责任重大,党建、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积极做好所在处室的活动组织工作。

下一步,市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