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财政局机关一支部积极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学习推动力作用,不断提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丰富理论学习载体和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财政局机关一支部积极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2020年阅读领读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用新思想系列读书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蓍、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熔铸党性之魂。

二是把“学习强国”与读书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习成效。

三是开展好书推荐活动,立足“悦读角”、“党员之家”等阵地,党员代表通过推荐《习近平在宁德》、《最美逆行者2020》等好书,不断营造浓厚理论学习氛围。

四是开展读书心得体会征集活动,通过品读书籍,立足本职谈工作、谈感悟,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分享体会,弘扬正能量。

通过此次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在开阔视野和提升理论素养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读书与学习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养成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提质增效助力财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