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红十字会举办党员微党课暨“悦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微党课暨“悦读”分享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秘书长范为民主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江华出席并讲话。

赈济救护部部长杨可可以《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现状》为题,围绕救护新概念、推广急救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规定、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进一步推进我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面临的困难等4个内容进行业务分享授课。办公室齐新以《学党规,促养成》为题,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数说支部制度和养成良好学习习惯3个方面进行了互动授课。办公室主任张涛、捐献工作部罗杰、赈济救护部鄢亚军分别就《这就是中国》、《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和《活法》三本书进行了精彩分享。

范为民对党员微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将党员微党课固化、坚持,确实成为干部提升素质的平台、抓手。

江华在最后点评时指出,一是党员微党课要融入新思想、分享业务经验,共同提高;二是要坚持读书,多读经典、精读专业、少读闲书、不读毒书;三是要坚持“五学五强”掀起学习新高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