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外办党总支在常州市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丰富理论学习载体、浓厚理论学习氛围,倡导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622日下午,市外办党总支组织系统全员参与,在常州市图书馆新馆,举办了一场阅读分享活动。

在参观了新馆各楼层设施、设备后,阅读分享活动在新馆七楼报告厅举行。市外办副主任沈炼结合业务工作,分享了自己多年的阅读心得和体会,谈及对常州市图书馆新馆的建成表示:“去年10月末,我市友城荷兰蒂尔堡市市长西奥·维特林斯率代表团走进在建常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交流,对新馆的建设赞赏有加,并与常州市图书馆互赠了纪念品。常州市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对于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建设文化常州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常州市图书馆能借新馆开放的契机,把图书馆对外交流作为全市对外文化交流大局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

 活动现场,市外办副主任恽爽还向常州市图书馆捐赠了图书《或玉府温情》和《幸福来敲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