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举办 “悦读沙龙——好书共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和提升“书香审计”内涵,持续深化“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升综合素养,近日市审计局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干部强素质”悦读沙龙读书分享会,共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播放视频短片《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腹有诗书气自华》拉开序幕。局党该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邹启堂致辞。活动中,6名选手依次上场推荐好书、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

在防疫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常州审计人主动出击、直面病毒,涌现出审计局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梅娜等一批先进典型。在现场,何庆平等6人分享了审计局《抗疫父子兵》等6则抗疫故事。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寄语,加强学习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只有把学习作为工作之基、能力之本、素质之源,才能不断充实自己、升华自己。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把引导和动员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作为机关党组织的一项长期任务,通过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引导激励机制,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各项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审计局干部职工的一次精神洗礼,营造了重视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通过阅读增强履职本领、收获人生价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