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体育局举办常州体育悦读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全民阅读,书香中国。8月19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常州体育悦读沙龙活动,市体育局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钦利,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邱晴漪出席,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奥体中心、运动学校、体彩中心和清潭体育中心4个党支部的6位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感悟。感同身受、催人奋进、温馨治愈、励志典范……一本好书,常常能激发读者去探索和思考,听完6位代表的分享,现场其他党员同志也有不少感触,大家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2017年以来,市体育局积极倡导各党支部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和常州秋白读书节契机,广泛开展经典诵读、交流新思想新感悟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熔铸党性之魂。其中,奥体中心联合党支部创建的“奥体先锋思享汇”读书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1期;机关党支部连续4年开展“书香润泽”“益智修身”等主题读书交流活动;清潭体育中心、体彩党支部也开展了主题鲜明的读书活动;运动学校、军体校联合党支部不但在教职员工中开展读书活动,还把读书活动拓展到在校学生和在训运动队,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邱晴漪在活动总结中提出:“希望各党支部继续积极探索建立理论学习小组、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理论学习质量,深化推进‘常州体育论坛’‘常州体育微讲堂’‘奥体先锋思享汇’‘体校微讲堂’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的最后,王钦利为进行阅读分享的6位代表颁发了纪念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