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气象局举办“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悦读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在全单位形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8月20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悦读会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学习新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优秀读物的感悟,交流心得体会。10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通过微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分享了关于防汛救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感悟。一支部的夏晓征带大家一起重温《共产党宣言》,感受真理的力量,追溯信仰的源头。二支部的邱忠洋围绕“五四运动”分享“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三支部的孙静以短视频的形式分享她对家国天下和家国情怀的理解。

党组书记吴一鸣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形式新颖,氛围轻松,效果良好,是一次创新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方式的有益尝试,要求全体党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坚持不懈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