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幸福阅读 提升能力--市投资评审效能 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常州市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市图书馆开展“提升能力作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讲解员对图书馆各个分区以及馆藏书籍的介绍,直观感受了“书香常州·幸福阅读”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家都对图书馆创新的公共文化设施、现代信息化智能化的图书管理模式,以及“秋白书苑”文化品牌点赞。随后,在图书共享活动中,支部开展了“提升能力作贡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沙龙活动,学习了齐书记《坚持“四讲四重” 努力成为勇争一流的优秀干部》讲话。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这七种能力,以及齐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切实做到讲政治、重信念,讲实干、重担当,讲规矩、重纪律,讲道德、重品行“四讲四重”要求,同时对处理问题、提升业务能力的感受和想法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朱敏涵结合财政工作,特别是投资评审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年轻干部需要提升自身能力的感悟,一要增强主动意识,遵循财政“四不”服务承诺。二要换位思考,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抓住问题关键点,积累处理复杂问题的经验。四要近期有计划,远期有规划,工作才能有的放矢。五要工作顾大局,做到个人服从集体,打大算盘,算大帐。

    通过此次载体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眼前都为之一亮,激发了大家对提升自身能力的紧迫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做组织放心、能力突出的财政评审干部,为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