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党建书香联盟”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级机关阅读领读行动,103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建书香联盟”成员单位在市图书馆举办了“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深入打造“党建书香联盟”平台,以书会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

会上,“党建书香联盟”成员单位向市图书馆捐赠了图书,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市贸促会党支部书记季斌发布了以“每月荐读一本书、每半年一次读书沙龙、每年一场经典诵读、每年一次读书征文、每家一个好书交换站”等“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党建书香联盟”倡议书。在随后的好书分享环节,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向与会者分享了5篇读书心得体会。

市贸促会党支部、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党支部、建行常州分行直属党支部、农行常州分行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和绿建区党工委的共40余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