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读书追梦 阅享小康”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水利”、“书香支部”文化建设,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11月12日下午常州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常州市防汛防旱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与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读书追梦,阅享小康”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由党员推荐、同享感悟;读句猜书、共享读趣;开卷有益、分享书香三个环节构成。5名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阅读类别推荐了图书并分享了阅读感悟。读故事:分享经典名著《水浒传》;聊历史:分享中国近代史《苦难辉煌》;讲名人:分享常州三杰之一《瞿秋白传》;学心理:分享自我认知读本《心理学通识》;谈时事:分享经济战司法武器《美国陷阱》。读句猜书环节,大家开动脑筋思索答案,纷纷举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赠书促读环节,根据年度推荐书目精挑细选一批图书,为每一位与会党员送上“精神大餐”。

 小康之美,不仅美在生活改善,美在山清水秀,还美在文化丰厚、精神充实。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做“悦”读党员,让书香丰富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