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展示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7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新落成的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展示党员风采”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对“第二季度党员之星”、“局系统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局系统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前十”、“每日一题满分得主”等先进党员进行表彰,并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学习强国”党史党章知识挑战答题对抗赛,以表彰先进与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振支部活力与凝聚力,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学、跟进学,在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排头兵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活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党建展示厅、书记工作室、党员悦读书吧等功能区,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砥砺前行的决心。该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