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武进经发区中心所党支部“三个导向”做实作风效能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经济开发区中心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组)对作风建设的要求,坚持“三个导向”,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率,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找准找全上聚神。党支部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啄木鸟行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廉政风险点防控“回头看”,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等工作,深入排查在报批使用、规划编制、法规监察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风险,消除隐患,确保标本兼治。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在对标对表上聚焦。以“正党风、转作风、清政风”为目标,深化系统行风建设,推行“清风自然”活动,擦亮“七彩党建绘自然”品牌,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自规服务。

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在求实求效上聚力。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布局“专班”工作要求,既顾指标,又顾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分局组织的各类党建学习、活动。切实转变作风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发区中心所党支部将继续聚焦“三个导向”,聚力“双战双胜”,围绕全年党建工作目标扎实做好作风效能建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