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品牌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勤学习”智能图书借阅平台新设党史国史地方志专柜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启动,百余册党史、国史、地方志书籍在我局“勤学习”智能图书借阅平台上架。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市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亚雄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揭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参加活动。

                       

       治天下者以史为鉴,治郡国者以志为鉴。”地方志是传承中华文明、展示历史智慧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具有存史、育人、资政三大功能。只有加深对历史的掌握和理解,才能以古为鉴、鉴古知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活动,旨在吸引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品读方志、了解历史,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常州历史,进一步增强地方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党史、国史、地方志书籍的加入,也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阅读资源,拓展了“勤学习”智能图书借阅平台的书籍来源,进一步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我局将始终秉承“两个一切为了”的服务理念,不断亮化“勤学习”服务品牌,加强与各机关、各单位的交流合作,认真听取和采纳有关意见建议,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和质量持续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