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勤雨伞”项目被评为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通报表彰第五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个人,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复审,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勤雨伞”公益寄托中心项目从100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表彰。

  

       2017年以来,我局坚持“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服务理念,针对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照看的痛点,创新推进“勤雨伞”项目,依托机关幼儿园师资力量,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办了暑期幼儿公益寄托中心,连续3年为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提供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寄托看护服务,有效解除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党员义工乐于奉献的精神、热情的服务、优质的保障赢得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如评。

   

     “ 勤雨伞 ”是我局主动延伸后勤保障服务的创新之举,也是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我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勤系列”品牌内涵,广泛开展“勤雨伞”、“勤学习”、“勤健康”、“勤平安”、“勤务站”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以机关事务人的辛苦指数带给机关干部职工的更高幸福指数。为争创省级“学习雷锋活动示范点”奠定坚实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