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市住建局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查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文明委部署,受住建部文明办委托,512日至13日,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厅文明办主任曹云华一行对市住建局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复查。复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随机提问、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三年来市住建局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复查。 

        该局是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二届全国文明单位,2009年授牌以来,连续三届复查合格,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在住建部、省住建厅和常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局党委顺势而为,精心部署,制订了新一轮三年创建规划,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加快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三年来,市住建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始终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创建目标、健全长效机制,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根本任务,进一步集聚文明创建内生动力,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典型引导”三大工程,培育“道德讲堂、满意服务、行业文化”三大载体,统筹推进文明城市、文明家庭、文明风尚、平安创建、法治教育、行风廉政等联创联建工作,局文明创建工作得到持续深化,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得到持续激发,进一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推动“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和“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实践”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坚强思想保障。 

        复查组对市住建局三年来文明创建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指导意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