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民政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文明城市是常州的一块金字招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内容,是建设五大明星城的重要抓手。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组和民政系统迎检工作, 520日下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社区工作组暨民政系统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召开。

会上,新北、天宁、钟楼区社区工作组和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工作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副局长蔡军围绕物业管理、社区环境美化等方面作了讲话,应邀出席的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沈玉俊就如何做好这次迎检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和问题分析,并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要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要求,积极回应居民群众民主自治的诉求和期盼,不断放大社区建设积累的经验和优势,最广泛地动员城乡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地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水平。

市文明城市建设社区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 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社区工作组组长,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民政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向与会人员下发了《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宣传手册,要求各版块、各单位以宣传贯彻《条例》为抓手,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