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社区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们积极深入社区、村委防控一线全面开展排查、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积极投身企业复产后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一线,为防控企业增添一抹暖心的“志愿红”。

支部志愿者孙静、霍焱、朱小莉主动到武进高新区龚家社区、香溢澜桥社区、永红街道东方村委报到,作为气象局的党员志愿者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去。协助社区对进、出小区的住户进行信息登记,帮助来往的居民测量体温,提醒居民注意减少外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防疫常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巡查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防疫防控工作情况等,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是堡垒,党员做先锋。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具体实践,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我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在风险考验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徽生辉、让党旗飘扬,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