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携手共建绿色保障房小区--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爱绿护绿氛围提升保障房小区绿化水平,切实改善保障对象居住环境。近日市住建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住保中心、常房置换担保公司党组织在金安家园、青韵雅苑等保障房小区开展“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共建绿色保障房小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科学分工、团结协作,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为小区种下六十余株梅花树、桂花树等树种,一株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通过植树造林活动,绿化了保障房小区,改善了人居环境,更提升了机关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各保障房小区的绿化提升工作,努力提升保障对象的幸福指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