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爱卫防疫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改善环境卫生,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422日,常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党员志愿者来到钟楼区花园西村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社区爱卫防疫宣传活动。

近日,市爱卫办、市文明办等10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通知》,发出倡议书,在全市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开展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内容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发挥机关党员同志特长,到社区强化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普及科学防病和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架,发放常见疾病科普宣传资料,赠送灭鼠灭蟑螂物品并悉心讲解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努力为社区居民传递健康卫生知识。

“谢谢你们,特意赶到小区来给我们送健康知识,你们辛苦了!”“我喜欢看健康书籍,感谢你们大老远送来知识,还贴心地准备了很多实用的小礼品。四月天暖,人更暖!”卫健委党员们的宣教行动获得了居民的频频点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