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爱鸟新时代 共建好生态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号:〖
 





爱护鸟类有利于维护生态平衡,420日至26日是江苏省2020年爱鸟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此为契机,于424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武进区嘉泽鹭鸟栖息保护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对保护小区内的落叶、垃圾进行清理,并为保护区送去20000元补助金和一些慰问品。武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和生同志在现场与武进区爱鸟护鸟协会会长闵浩焕老人亲切攀谈,了解保护小区的成长历史、现实意义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林矿科、林业站的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多关心鹭鸟栖息保护小区的发展,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予以大力扶持。

闵浩焕老人一家对党员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宣传爱鸟护鸟相关知识,讲述30多年来他耗尽积蓄,致力保护栖息于此的万千候鸟,建起一方“候鸟天堂”的感人经历。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环境意识,强化大家保护构建“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