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发改委党员先锋队全力保障常州夏季用电高峰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号:〖
 


    据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数据显示,871350分,常州电网调度最高调度用电负荷达886.4万千瓦,比2019年夏季最高负荷856.2万千瓦增长3.53%,比851408分最高用电负荷高6.4万千瓦,连创历史新高!

    受疫情影响,今年年初常州市全社会用电量和用电负荷同期对比呈下降趋势。6月以来,尽管受下雨、气温影响,负荷未全部释放,但全社会用电量和用电负荷增长率均已突破两位数。出梅后,得益于工业基本面的稳健快速发展,以及持续的高温天气带来的降温负荷拉动,常州电网负荷持续上升。

    前,市发改委能源处党员先锋队积极会同常州供电公司协调调度,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与气象部门积极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在夏季高温高负荷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对输变配设备的专项带电检测工作,加强超重载设备管理和整治力度,以及加快用户工程建设,保障用户尽早用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