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一贯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风气。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书记齐家滨就“推进节约型食堂建设杜绝餐饮浪费现象”作出的批示精神,积极做好机关食堂在行业内的表率作用,8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市纪委监委机关食堂及想园食堂,同步开展“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宣传志愿服务。各服务保障点食堂、公务餐厅等均采用易拉宝、海报、提示卡、电子屏等方式宣传节约精神,选派志愿者深入食堂、走到用餐者身边,提醒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常州电视台在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作现场报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接受采访,并对节约型食堂建设做法经验作介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