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水利局情系农民工 “三送”进工地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奋战在水利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更加辛苦。为做好一线农民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建设者的生命健康与安全,8月21日,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新北段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来到新孟河延伸拓浚新北区境内工程现场联合开展党员义工365暨夏季“三送”活动。

 在工地现场,党员们向一线建设者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赠送了安全生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节水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解答一线建设者提问。


 通过送安全、送法律、送清凉方式,督导和落实建设施工中高温防护工作,提高施工者的依法维权意识,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打造成一流的精品工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