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志愿红”跃动一线 机关事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立足岗位做表率,志愿服务当先锋。8月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强化支部堡垒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一是支部联合,童心护航。8月18至20日,该中心物业维修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凤凰谷开展“童心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培训环境,有序维护周边交通秩序,党员志愿者在学生上、下车路口、电梯上、下口等地点引导护送孩子,保证学生出行安全。

      

  二是反对浪费,厉行节约。该中心安保、会务党支部响应厉行节约号召,于8月下旬在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开展“节约型食堂”创建宣传活动,通过在食堂门口发放“反对浪费、厉行节约”倡议书,张贴文明用餐宣传标语,利用食堂LED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营造勤俭节约、文明用餐良好氛围。

     

  三是节能减排,倡议先行。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要求和市政府《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十条措施》, 8月25日,该中心公房、公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党员志愿宣传活动,通过在政务平台发文、行政中心布告栏张贴倡议书、志愿者分发宣传倡议书等多种方式,积极倡导机关干部职工争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践行者,引导全区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