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财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向稳向好,社会经济已逐渐步入正常发展轨道,为了携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财政相继出台一系列惠民利企帮扶政策,为了加大政策宣传,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2020年第十个“财政宣传月活动”,围绕“强化财政担当、聚焦六稳六保”为主题,开展常州财政宣传月活动,积极发挥政策“传声筒”作用,助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搭建政民企“连心桥”。

宣传现场采用展板、现场咨询、发放政策资料等形式宣传财政惠民、支持经济发展。为便于企业和社会各界了解把握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梳理编印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财税优惠政策汇编》,其中将与市民相关的社保缴费减免、养老医疗、农业补贴、会计事务等惠民利企政策汇编送到百姓手中,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详细记录群众需求,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再次咨询。市民们普遍表示政策宣传服务活动不只是财政给百姓送的政策,更是送来了福利。

本次宣传活动还同步开展线上知识竞赛,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将财税政策送到更多纳税人、缴费人手上,确保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