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河湖处党支部开展南运河志愿护河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下午,河湖处党支部联合五星街道党工委、南大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南运河志愿护河共建活动。

 活动中,河湖处“护河小卫士”第一小组成员在支部书记洪昕的带领下,和街道网格员一起向沿河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爱河护河上门指导,希望大家不在驳岸上晾晒衣物;垃圾及时丢进垃圾桶;不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入河。第二小组成员对运泥码头运输船开展宣传教育,提醒船户杜绝船上生活垃圾入河;船只安全运行,减少与驳岸的碰撞。第三小组成员联合街道城管对垃圾运输员开展爱护河道设施宣传,避免运输车碰撞损坏岸坡护栏;保持道路路面清洁。

 通过本次志愿护河共建活动,大家用更真诚的沟通方式,有效传递了爱河护河绿色发展理念,为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美丽河湖建设、共同营造良好水生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