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党建共建“防汛小能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序开展汛后防汛抢险物资设备入库,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10月29日,市水利局河湖处党支部与龙泉凿井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防汛小能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河湖处、龙泉凿井支部安全员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双方的消防设施、用电用气安全及氧气、乙炔的保存和使用情况开展排查,做好危险源防控,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开展河湖处应急排涝设备共同养护,双方探讨养护技术,分享维保经验,交流注意事项,做好绝缘检测、潜水泵放水、上油等维护工作,在设备调试池对维修水泵进行接电、试水。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党建与共建互融互通,有力推进了防汛物资设备精准保养工作,做到“平时存放安心,汛期使用放心”,切实有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提升防汛能力的目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