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感恩有你 扶贫帮困携手奋进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溧阳市委市政府、社渚镇姚巷村先后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对事管局多年来给予结对帮扶村大力扶持,促进村级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及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在“百千万”帮扶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

溧阳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自常州市开展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作以来,贵单位积极为挂钩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落实富有成效的帮扶措施,办成了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社渚镇姚巷村委在感谢信中说:“贵单位深入我村群众察民情、问民意、集民智、解民忧,积极帮助我村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与我村干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姚巷村委代表全村人民向我局的辛苦付出、鼎力支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程以来,事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村级经济发展实际,有效落实帮扶政策,力所能及帮助姚巷村脱贫致富,全村23个村民小组实现水泥道路户户通,新建排涝灌溉站8座、室外健身场地7处、灌溉防渗漏渠道2000米,安装太阳能路灯115盏,新增集中投放垃圾桶50个,设立“阳光小屋”集中捐助点,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提升,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整治,村民生活得到很大改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关心、关注、支持结对帮扶村各项事业发展,把姚巷村作为“第二故乡”,与村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巩固精准脱贫成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