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市体育局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进行排查,特别是对身患重大疾病或家庭遭受重大变故的人员进行了调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在此基础上严格审核把关,确定重点慰问对象,局领导亲自走访慰问,各位党员分别慰问各自结对对象,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自开展结对关爱活动以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共开展慰问100余人次,并根据人员变动及时调整结对对象,确保结对关爱不断档。通过走访慰问,密切了日常联系,增进了情感交流,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