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常州市税务局获赠帮扶对象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上午,常州市税务局帮扶结对村——溧阳市上兴镇龙峰村党总支书记余庆贵等一行3人,将印有“扶贫帮困办实事 真情结对暖人心”的锦旗以及感谢信送至市局,代表龙峰村全体村民向我局持续帮扶表示感谢。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东明代表市局接受了锦旗。

座谈会上,余庆贵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在我局帮扶下,依靠全村的共同努力,在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建设、文明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张东明副局长向龙峰村党总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龙峰村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干部表示敬意。张东明副局长指出,茅山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展好帮扶工作既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更是常州税务人共同的愿望和心声。张东明副局长表示,市局将认真落实帮扶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帮扶工作,为助力打嬴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希望龙峰村委以溧阳曹山未来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发挥后发优势,努力把绿水青山打造成金山银山。

去年以来,市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茅山老区组织实施新一轮“百千万”帮扶工程的意见》要求,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以抓强党建引领帮扶、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为重点,积极开展“阳光扶贫”行动,投入帮扶资金40万元,帮助龙峰村建成党群活动中心,打造“百亩精品蓝莓种植示范园”,促进了龙峰村经济林果、现代农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达到62万元,创历史新高,带动了当地农户持续增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