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扶贫帮困办实事 感谢帮扶送锦旗--溧阳市上兴镇永和村送扶贫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溧阳市上兴镇永和村村委一行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和村党支部书记董明洪带领村班子登门送上“扶贫帮困办实事,真情结对暖人心”的锦旗和感谢信,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一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百千万”帮扶工程和“阳光扶贫”活动有关部署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亲临扶贫对接村上,详细了解全村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扶贫帮困提出了诸多办法。扶贫帮困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抓的民生大工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在财政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落实一年给予村集体经济补助十万元扶贫帮困资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志平与村班子共叙2019年扶贫帮困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给予更大期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