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供销总社积极助力结对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获悉结对帮扶村——溧阳社渚镇湖西村缺少疫情防控物资后,2月12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监事会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吕忠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湖西村现场查看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赠送了300个口罩、100斤84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等急需物资,为支援湖西村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村两委干部迅速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12个卡口24小时联防联控,并对返乡人员进行逐一摸排认真落实管控措施,截至目前全村1375户4000多村民未有确诊感染的情况。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村委一班人还克服交通运输困难采购了3000棵高品质番茄植株进行大棚栽种,确保不误农时,打好脱贫攻坚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