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民政局党员赴溧阳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2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带队到溧阳市调研督查城乡社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市民政局结对帮扶的竹箦镇长岗村,王莉详细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长岗村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春耕生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王莉叮嘱,农村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全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村口守好,把村子守好,加强进出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测温,要和群众做好宣传劝导工作,非常时期尽量少走动,让大家懂得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的道理。村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扬奉献精神,全力保障村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王莉对长岗村低保户等困难群众进行上门走访,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品。陈建国的母亲感动地说:“谢谢王书记的关心!形势这么复杂,下着雨,您亲自来看我们,还送这么多东西,真感激不尽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