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常藏同心 、口罩传情——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为拉萨一小学捐赠5800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祥和的生活。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复工复产复学却又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又一道难题。远在千里之外的拉萨,由于疫情影响不是很严重,3月下旬就开始陆续开学了,但是这里的学生却缺口罩! 拉萨市城关区雪小学是一所具有浓郁藏族文化特色的现代化学校,可是,由于当地没有一家口罩厂,全校1500多名小学生(三分之一来自于当地藏民家庭)中有很大一部分家长很难为孩子们买到口罩。

这条信息在常州市司法局机关第三支部微信群里传开了,大家决定自发开展捐献活动,尽快把口罩送到最需要的孩子们手里,为拉萨复学出一份力。所在支部的局领导带头捐献,18名党员个个踊跃,有的捐钱,有的捐口罩,已调离三支部的原支委张方圆踊跃报名,民主党派人士李锁贵、孙越也积极捐献……三支部党建翼联共建支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客服服务部党支部闻讯也立即送来了8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短短一天时间,5800只口罩装箱打包,整装待发。

清明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江苏援藏该校的朱校长,就发来了信息和图片:“感谢!感恩!我替孩子们把口罩收下了。有了口罩,孩子们就能安安心心上学,远离病毒的侵扰了!”“常藏同心 、口罩传情”,口罩虽小,但是这次活动体现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