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守望相助 心手相连——市人社局组织为患病职工爱心捐助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姚,大家都在关心着你、支撑着你。希望你积极配合治疗,乐观坚强,战胜病魔!期盼你早日康复归来……”5月14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副局长苏叶带领局机关党委、局妇联的相关同志赶赴南京将爱心款送到了还在住院治疗的姚岚手上。

姚岚是市人社局保障中心的一名员工,2019年初因患淋巴回流障碍多次赴上海、北京等地治疗。今年春节后病情发展,并发粘连性肠梗阻,于3月底到北京做了切肠手术,病理切片发现血管肉瘤。4月底转入南京东部战区总医院继续治疗。连续一年多的辗转求医,不管对姚岚本人还是家庭来说都是一场“心力”与“财力”的“持久战”。

在得知姚岚同志的病情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当即决定分别由局机关党委和局妇联牵头,在人社系统中发起爱心捐助倡议。倡议书在工作群里发出之后,全体局领导带头捐款,党员群众纷纷献出爱心,还有几位已经调离人社局的同志也悄悄送来捐款……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短短三天时间,就为姚岚募集到了爱心捐款10.96万元。

人社局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局机关3个党支部、局属事业单位妇联还写下了温馨话语,集结成两封温情满满的“家书”,给患病的小姚传递着爱与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