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倡导互助、友爱理念,关心和帮扶困难残疾人,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4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义工赴溧阳市上兴镇陶村开展助残慰问活动,共赶赴刘家、花东、联丰、七桥、桃花、刘西等6个组、慰问了10位残疾人。

慰问活动中,党员义工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了解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并嘱咐他们有困难时及时与统计局沟通联系。

近年来,市统计局通过深入村组结对帮扶,真正关心残疾人的冷暖,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具体困难,使更多残疾人享受发展成果,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让残疾人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贡献统计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