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发改委监测认定支部赴儿童福利院 开展党员爱心慰问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监测认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组成志愿者队伍,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专题党日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益智玩具等慰问品。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的设施建设和生活环境。干净整洁的房间、充满童趣的装饰布局使志愿者们感受到福利院到处洋溢着的气息。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一起聊天,在交流陪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这些孩子或有残疾或有疾病,但仍旧乐观开朗,大家都被孩子们的乐观和活泼所感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多关心身边的弱势群体,让我们的城市充满爱与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