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审计局走访文明共建结对村 ——东台市头灶镇张港居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关于组织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新一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邹启堂带队来到盐城市东台市头灶镇张港居委会,就“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并举行协议签约仪式。

今年7月,在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市审计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与张港居委会确立了文明共建结对关系,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准确把握结对村的实际需求。走访中,邹启堂书记与头灶镇书记、镇驻村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张港居在新农村建设和文化教育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结对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邹启堂书记表示,审计局将根据上级关于结对共建的要求,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优势,有的放矢开展精准帮扶,既注重物质帮扶,又重视精神帮扶、文化帮扶、科技帮扶,加快脱贫进程,促进自身创建水平提升。

会上还举行“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协议签约仪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