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开展爱心联盟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联合江苏博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常州启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和常州麦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新北区翠北社区开展爱心联盟助学活动,将1.6万元助学款送至8名贫困家庭学生手中,用真诚善举为贫困学生助学启航。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副局长刘晓东,机关二支部书记刘金辉和党员代表,联合出资助学的三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助学仪式。


助学活动中,嘉秀娟局长与学生们分享了个人感悟,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爱心联盟助学单位的代表们也分别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2020年,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在得知翠北社区有多位贫困家庭学生希望得到捐助的情况后,积极发动支部全体党员募集捐款,同时向社会发出联合助学的号召,为莘莘学子助力希望和梦想。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二支部倡议支部党员自愿出资,成立“机关二支部爱心公益基金”,专门用于献爱心等公益活动。

赠人玫瑰,留有余香。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助学活动,既让支部全体党员行了善举,献了爱心,也让受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