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民宗局助力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学生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26日,市民宗局在溧阳天目湖镇、金坛区直溪镇分别举行“常州市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脱贫奔小康光彩基金”集中发放仪式,向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光彩企业家的浓浓爱心。有关辖市、区民宗部门负责人及有关镇民宗助理参加发放仪式。

今年是常州市少数民族全面实现小康三年行动计划最后一年,我市爱心企业家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同时,热情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从紧张的流动资金中抽出爱心资金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学生助学,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对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的关爱。受资助的少数民族家庭学生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不惧困难,勤奋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以实际行动回馈家庭和社会。

本次共计发放助学金23.7万元资助35名大中小学生完成学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