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送清凉 心贴心——致敬一线巾帼交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一线巾帼交警夏日慰问党日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和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亚南等支部党员参加慰问。

    

  下午2时许,邵玲、朱亚南一行来到市行政中心周边路口,专程看望正在一线执勤的巾帼交警,为她们送上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给她们带去一份夏日清凉,感谢她们在烈日和暴晒下依然坚守在交通指挥第一线,守卫道路安全,保卫人民群众,称赞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以女性特有的温柔、聪明和才智,担起了常州交警工作重任的“半边天”。

  巾帼交警们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在她们值班执勤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党员们也通过此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交警送上祝福,学习她们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努力为打造明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