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供销总社走访慰问抗日战争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云忠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4医院走访慰问市供销社系统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李日新,代表社党组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今年96岁高龄的李日新是原常州市物资回收利用公司芦墅桥仓库主任,1942年2月参加革命队伍在华东地区进行对日作战,解放战争时期还参加了解放上海、常州等战役,获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6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在医院病房里,张云忠与李日新亲切交谈,倾听老人讲述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战革命经历,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张云忠表示,老同志为国家统一和民族解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以一颗感恩之心关心关爱抗战老同志,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