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同心抗疫 致敬逆行” 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推进水利志愿服务工作。4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在机关道德讲堂总堂开展“同心抗疫  致敬逆行”专题道德讲堂。

 活动以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在学模范流程,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张志刚同志宣讲了市水利局志愿者赴社区参加疫情联防联控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国锋同志宣讲了赴前黄镇参加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在我市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水利人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将水利志愿汇集到社区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论语》子曰:“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能近取譬,可谓仁之方也已。”病毒没有国界,疫情当前,我们都身陷其中。不管是冲锋在前、白衣执甲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倾力援助、真诚奉献的志愿者,或是坚守岗位、拼搏奋战的每个平凡人,都是可爱可敬的逆行者,致敬逆行者!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