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江苏海事局第二片区联合举办《情系“二次飞跃”,不负青春不负“你”》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奉献精神,在江苏海事“二次飞跃”新征程中聚力奋进,展示第二片区青年力量,427日下午,江苏海事局第二片区《情系二次飞跃,不负青春不负》青年主题活动在常州海事局举行。常州海事局武骁局长、韩光民政委,镇江海事局彭慧敏政委,扬州海事局王凯丽政委出席活动,第二片区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第二片区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主题道德讲堂、团委共建、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武骁局长致欢迎辞,彭慧敏政委对道德讲堂活动进行点评,王凯丽政委对团建活动进行总结。道德讲堂活动中,在“唱歌曲”环节,常州海事局职工李雷、崔颖为大家献上了歌曲沙画《你的答案》,形象展示了新时期海事青年面对疫情精诚履责的画面,诠释了广大青年职工奋勇拼搏、逆行而上,不随波逐流、不随遇而安、不随心所欲的精神斗志;在“学模范”环节,三家单位的宣讲员先后为大家讲述了海事青年的先进事迹,传播先锋力量;在“微学习”环节,常州海事局职工为大家带来了音诗画表演《总书记“青年说”》,向在座海事青年发出了“二次飞跃”共奋进的邀约。“道德讲堂”结束后,常州海事局、镇江海事局、扬州海事局三家团委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最后,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了第二片区篮球友谊赛,以赛会友,释放青春活力,凝聚片区合力。

    下一步,江苏海事局第二片区各单位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紧密联系、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增进片区交流与合作,积极为江苏海事“二次飞跃”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