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气象局举办“疫情防控·气象说”悦读会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101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4月29日下午,市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悦读会道德讲堂活动,市局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疫情防控·青春和担当在党旗下飘扬”,在全体职工同唱《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八名党、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己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亲身经历,分享他们的所见所感所思。“我是一名党员,希望能默默做些小事,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市气象局第三支部书记孙静看到召集党员志愿者的消息时,在没有告知家人的情况下,毅然报名志愿者,投身武进区龚家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有需要就我来好了,作为年轻人,冲在一线是应该的。”独自在家隔离的“狠心妈妈”朱小莉同志这样说到……

通过分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团员青年切身体会和防控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展示出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挺在疫情防控“前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奉献出力量的气象人的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